close

本文引用自cineplaza - 霜花店:朕的男人-電影特映會有獎徵文活動【我曾陷入的情愛兩難】

 

霜花店徵文活動.jpg

 

 

我曾陷入的情愛兩難

 

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學時代經由社團活動所交的第一位男朋友,

因為彼此不同校且距離遙遠,無法常常見面,

但是他每天都會打電話問候,或是MSN聊天談生活近況與瑣事。

雖然他長相普通平凡,樸實憨厚,不是大家眼中的帥哥,

但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,是個單純到只會對人好不求回報的人,

我們用時光所堆砌的一切,至今仍是我最美好的回憶。

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,直到我們大學畢業的那一年,

我必須出社會賺錢養活家計,而對方則選擇繼續攻讀研究所,

對方面臨升學與兵役的壓力,與我所面臨的經濟家庭壓力,

在最後一次的衝突中,為了他著想,我亦然決然地提出分手。

我雖然不情願,但是現實環境逼迫我做出選擇,對方事後也做出挽留的舉動,

我曾經有在不顧一切的衝動下,想跟他復合,但是我無法也不能這麼做。

因為他真的是位好人,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至今仍深植我心,

他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我感到的只有溫暖與貼心,

但是我並不後悔,也謝謝他讓我在家庭的壓抑下還有如此照顧我呵護我的人。

這是我首次嘗到苦澀且甜蜜的深刻初戀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