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試用產品  THE ONE美白系列產品雙正品試用活動

2.帳號 – jinglegarden

3.有PO心得的BLOG網址 – 

4.試用照片 – 如下

5.試用時間 – 103/07/05-07/20

6.使用方式 – 每日早晚清潔後

7.使用心得 – 


a.THE ONE 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

 

產品是透明的精華液,水水地不濃稠,很容易推勻被肌膚吸收,
重點是質地清爽不黏膩,很適合油性肌膚及春夏季節使用,
擦上後感覺沒有負擔無厚重感,又可以適度保濕。
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,臉上有色素沉澱的紅咖色痘疤,
對改善暗沉使肌膚淨白透亮的效果有限,
剛擦上時配合手部適度地按摩,有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透亮,
但是對我的痘疤並無明顯淡化改善效果,故無法感覺到美白效果的維持度。
有添加玻尿酸,可以保濕肌膚,但對改善黯沉、緩解斑點的效果不大。

b.THE ONE 活煥阿爾卑斯美白凝乳

 

產品是乳白色的乳液,質地易於塗抹推勻,好像比雪耳水凝霜較濃稠,
對我來說稍微黏膩,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,因此用量不用太多,大概按壓一次就可擦全臉,
美白系列都有添加維他命C磷酸鈉鹽,能夠淡化黑色素造成的黯沉與斑點,
我覺得擦上能提升全臉明亮度,使肌膚勻白且透亮,但是對淡化局部暗沉及斑點的效果有限,
可能需要長時間耐心勤擦,加上定點擦,效果應該就顯然可見了。
而且擦上此類產品,更要特別注意防曬,避免曬太陽接觸紫外線,以免美白成分氧化反黑。
這兩款產品香味適中,清新不刺鼻,我很喜歡!
外包裝圖案很可愛,有別於他款的插畫系列風格,很特別!

8.對產品的建議  希望推出其他部位或功能的保養品,例如眼霜或防曬品。

9.試用評鑑 –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