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試用產品  UNICAT變臉貓 SOS無瑕戰痘筆

2.帳號  jinglegarden

3.有PO心得的BLOG網址  

4.試用照片  如下

5.試用時間  103/8/20-8/30

6.使用方式  每日臉部清潔後,針對患部點狀擦上

7.使用心得  





乾化祛痘:
祛痘精華,集中滲透,從根源抑制細菌,360度全方位戰痘網,密封祛痘,

快速抗炎至結痂代謝,全面防止面皰繼續蔓延。
提亮淡化:
啟動“代謝+修復”雙重祛痘淡印模式,修護新生,淡化紅腫暗沉,提亮且均勻膚色。
親膚配方:
不傷害肌膚,不造成脫皮,不添加任何色素、香精等刺激成分。

我是痘痘肌,多集中生長於下巴處,也有不少紅咖痘疤,困擾我許久,
這支使用上非常方便,是斜口狀的設計,容易控制用量,方便塗抹於患部。
擠出來是淡乳白色的凝膠狀質地,擦上幾秒後就變成透明狀,
包覆於痘痘上,形成保護膜,
內含的精華成分也能迅速滲透抑制痘痘發炎,並且改善惱人色素沉澱,
之後可以直接上其他保養品或上妝,非常方便。
至於功效部分,小痘痘大概擦個二三天就差不多消下去,只剩下紅點,
大紅腫痘則約莫需要四五天的時間,
雖然它的消炎效果不錯,但消痘疤則較無效果,
可能因為是陳年舊疤,需要較多時間修護,我會繼續使用。
味道方面我不會形容,可能是植物成分的味道,
剛開始聞到的時候較不能適應,久而久之就好了。
是件不錯的產品,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人,謝謝!
 

8.對產品的建議  希望可以改善味道!

9.試用評鑑 –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